路易OwO

这里路易!

关于cx事件一些想说的话,希望喜欢过他的人能够看看

我选择爱他

我不是我:

对这个节目从开玩笑看到现在真情实感,99个练习生大部分叫得上名字,能说得上好感的点和梗的至少有一半。


昨天cx帖出来以后我第一时间私信给了香蕉,我希望他们能够快速反应,不管是澄清还是认错,不要再出现第二个lcz.


帖子瞬间被盖到几百个高楼,微博热搜一个接一个,营销号下场,公关文被曝抄袭,一切都无从辩解仿佛锤死了这是个抄袭公司,林彦俊是个抄袭狗。


混内娱圈太久很多黑我已经司空见惯不当回事了,前两天豆瓣微博踩他实力不够资本强推我也觉得无所谓,因为这一切都有可辩,我从没觉得林彦俊实力差,他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对我来说是行走的荷尔蒙和发光体。


但是抄袭,对于一个还没出道的练习生,太沉重了,沉重到可以毁掉一个人。


帖子出来以后没有人可以帮他辩解,这件事是个死结,就像粉丝给什么数据都会被说资本下场一样,抄袭这种事辩解一句会被骂一万句。


其实在爱奇艺推黑马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和所有粉丝走在钢丝上,最后的结局无非二个,黑马到底或者祭天。所谓黑马剧本爱奇艺会发给所有数据能够担当的人,但是是黑马到最后,还是变成第二个何东东,取决于最后的数据。


我一直最佩服的一家粉丝,不是号称精明的贾母,而是浓糖。作为练习生粉丝可以挺过全网黑,真的很厉害也很感人。cln不是资本保护下来的上位圈,是粉丝保护下来的上位圈。


从昨天到今天所有下场的人里,有心算无心,谁都来参一脚,赢家挺多的,当然最大的赢家还是恭喜猕猴桃了。


离4.6还有三天。


我希望林彦俊的粉丝(不管是cpf还是唯)可以像浓糖一样,保护好他,想想你爱的男孩子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
娱乐圈很多事在知道真相之前早就被遗忘了,lcz真的傻到会当着原作的面说编舞是自己原创吗,cln的黑料澄清除了自己粉丝又有几个人看了,林彦俊唱的明明是I'm living my life为什么网易云歌词和爱奇艺字幕都是和原唱一模一样的I'm just living my life,顽童作为最早的饶舌歌手,在饶舌圈那么大众,对后辈影响力这么大,为什么节目编导,音乐监制,编曲指导集体失声仿佛没有听过。。。。


我没有期望过这些问题会有答案。


其实我担心他祭天没睡好已经很多天了,但是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么惨烈的祭天方式。


林彦俊没有系统学习,专业素养实力不足是事实,但是他绝对不是什么人品低劣的抄袭狗。黑子水军可以在网络上给他盖章,无法在我心里盖章。


关于他做人的态度我不想说太多,如果你真的喜欢过他,你应该很了解。


看完这篇文章如果还是想脱粉的,希望你们不要回踩。


其他家粉丝这两天谁都恨不得来踩他一脚,我希望和乐乎的不是一拨人,乐乎在我心里都是跟我一样的博爱西皮饭。


希望所有苦衷都可以得到体谅,不管是谁。
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6902928


给大家推荐一首圣母之歌去去戾气,卫兰的《就算世界无童话》


就算4.6他真的祭天了,我也会继续爱他爱香蕉,直到他不这么惨=。=


他已经得到了远超过他错误的惩罚,或者说偶练里所有孩子都是。









求别传播也别评论,实在不妥的话我就删除。

评论

热度(4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