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OwO

这里路易!

首页刷到以前关注的唱见更新的视频了。

不止一次,之前也刷到过,但是我没有点开。

六七年前关注的女生,现在发视频已经露脸了,是个美女,当然唱歌应该比之前更好了吧,虽然我早已记不得她的声音了。

推荐这个国人唱见给我的是我的初中兼高中同学。当时我只听日本唱见,因为她说好听喜欢,我也去听了,听了之后告诉她,好听喜欢。

初中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去了别的地方,突然就好像被丢下了一样。我不是不会交朋友,只是有点慢热,而能快速聚集的小团体太多,所以最后只剩下我和那个女生。被剩下来的人成了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的人,幸好我们的趣味还有所重合。

当时也觉得有点神奇,我们俩的性格都比较孤僻,能成为一时的朋友也许是有点同病相怜,虽然她或许觉得有病的只有我一个人吧。

我们俩都不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也不是最常说话的,也不是兴趣最重合的,但是为了维系这段友谊,我还是努力热情过了,付出过了,容忍过了,我是真的有把她当做我的朋友过的。

高中毕业之后早就没了联系了,我是很少主动给别人发消息聊天的人。那之后的某一天,我们之间的共同好友来我家的时候说和她绝交了,然后告诉我她曾经在背后用很轻蔑的语气对我body shame和长相攻击的事情,我只觉得不可理喻。

她瞧不起我呀,虽然她本来就是很喜欢阴阳怪气的人,在我把她当朋友的时候我完全可以忍,我可以自嘲我可以自我排解,当面说也比背刺好得多。

我当时语塞,有多可笑呢?提到这件事是因为我问了这位共同朋友:“她今天怎么没有来?”

对,从初中开始,她们俩总是会隔三差五来我家,那天没有,所以我问了,得到的却是惊人的答复。而和她,那些一起玩过游戏的记忆,一起看过动画的记忆,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写作业一起在没有人的教室放《blessing》的记忆,那些我曾经以为美好的回忆里,那些我把对方当做朋友的回忆里,对方的心里是瞧不起我的。
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我确实比她胖也比她不好看,但这些都无所谓了。

我记得我们见的最后一面是她最后一次来我家玩之后要回家的时候,平时我都会把她送到小区门口,因为晚上的路很暗,我总是会看着她坐上回家的车再回去。但是那一天她说不用我送了她家的车开到楼底下了,我就站在玄关看着她走下楼梯。

“再见!”我说。

她没有应答。

评论